学历制综合魔术教育——国内首个高校魔术学历专业

来源: 刊发时间:2020-04-10

李宁魔术艺术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智能科技魔术)专业是北京市属高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最新专业,是未来中国魔术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将建设成为中国魔术理论研究和现代科技魔术的研发中心。

“幻埔一期”——2020年首届招生现已开始

著名魔术师李宁院长领衔教学,魔术行业一线专家担任客座教授、顾问、专业指导,举行业之力、育魔术人才,首届学生更将作为中国魔术界首度开展学历化教育的标杆,不惜投入、重点培养。

名额有限、仅限北京——2020年仅招收20名学生
2020年仅北京户籍生源,仅招收20名学生,进行综合培养、精准教学,为每位学生塑造独特发展方向、保持魔术行业人才的社会稀缺性。

性价比最高的艺术方向专业——学制三年、学费六千
本专业为综合魔术专业,不但魔术专业课程全面丰富,同时设有表演基础训练、艺术鉴赏等课程,让学生经过三年学习不但具备魔术特长,并且拥有从事艺术行业的基本素养。

毕业获得“双证书”——国家认证学历、魔术职业认证
毕业生不但可获得国家认证大专学历,并可根据自身学业水平获得不同等级的中国魔术职业认证书,成为进入大型文艺院团、大型文旅集团的有力敲门砖。

多重免试政策——优秀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会考成绩优秀等
按照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免笔试、免试入学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10-87162638,18822686631(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