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协在职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刊发时间:2023-03-03

  223日下午,中国杂协在职干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认真开展会前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员干部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中国杂协分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参加会议并总结讲话,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在职干部党支部书记肖世革主持会议,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讲话 

  图为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在职干部党支部书记肖世革主持会议 

图为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出席会议 

  会上,肖世革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在职干部党支部工作报告,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发言,按照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程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列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唐延海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抓好问题整改,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化“四强”党支部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是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强有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年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党员大会民主测评结果,经中国杂协在职干部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并公示,杨雪琴、李晓元、赵曌、闵竞、于秀英、崔行6人被评为中国杂协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