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家协会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刊发时间:2023-03-03

  

   2023223日上午,中国杂技家协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肖世革,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本届党总支书记肖世革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三年多来协会党总支在中国文联机关党委、协会分党组的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协会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 

   

  图为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讲话 

   

   

  图为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党总支书记肖世革作工作报告 

   

  图为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杂协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5名党总支委员。唐延海、肖世革、杨雪琴、王华、董秀荣当选为中国杂协党总支新一届总支委员。 

唐延海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总支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深化“四强”党支部创建成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充分发挥老干部这一重要宝贵资源,关心关爱协会退休老干部,注重发挥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切实将老干部自身优势转化为协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四是强化党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