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奖参评人选的公示

来源: 刊发时间:2022-05-26

  根据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审核,推荐阿迪力·吾休尔同志参评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奖,现予以公示。公示周期为526日至61日。 

  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电子邮件地址: zgzxhyc@163.com   

    

    

  中国杂技家协会 

  2022526 

    

  附:阿迪力·吾休尔基本情况 

  阿迪力·吾休尔,男,维吾尔族,群众,19717月出生。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维吾尔族达瓦孜代表性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多年来,阿迪力·吾休尔始终心怀大爱,通过传承新疆达瓦孜艺术,不仅为孤儿和贫困人群改善生活条件,更提升了他们的生活技能,并带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组织英吉沙县阿迪力达瓦孜艺术传承中心的学员开展公益演出200余场,传播慈善精神,服务人民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