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协领导赴贵州大兴东国际演艺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刊发时间:2018-04-26

 

2018年4月15日至19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中国杂协副主席俞亦纲、梅月洲,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等一行,赴贵州大兴东国际演艺公司开展“加强新文艺群体引导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图: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指导大兴东杂技发展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兴东国际演艺城建设项目,了解包含杂技、马戏、魔术、舞蹈、演唱会、特技飞车、飞行剧院等多种演艺形式在内的综合性剧场群建设进展情况;观看了大兴东国际演艺中心大型文艺演出,围绕大兴东未来杂技产业创意发展进行了座谈。

图:中国杂协领导就大兴东未来杂技产业创意发展进行座谈

座谈中,边发吉肯定了在文旅融合成为国家重要战略部署背景下,大兴东国际演艺中心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发展之路,期待其建成后切实推动贵州安顺经济文化的全面发展。王仁刚表示中国杂协将强化新文艺群体引导服务管理职能,积极支持大兴东演艺事业创新发展。

北京市杂协主席李恩杰、重庆市杂协主席陈涛、辽宁省杂协主席安宁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