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IP《惊天魔盗团》推出同名魔术秀全球巡演首站落地北京工体

来源: 刊发时间:2018-08-21

《惊天魔盗团》系列电影改编的现场版同名魔术秀《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即将于11月2日、3日在北京工体开启其全球巡演的首站。8月16日,飞月娱乐、明星在线、中创投汇艺和奇幻森林在京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本次魔术秀制作人西蒙·佩特(Simon Painter)携“天眼四骑士”与到场媒体和粉丝一同见面。狮门影业中国影视策划副总裁梁荣坚先生、WME总部代表 Jamie O'hara女士、飞月娱乐总裁田京泉先生、明星在线总经理文迪先生、飞月娱乐总经理桑科先生、奇幻森林总经理梁明先生、阿里巴巴现场娱乐事业群北方区域总监彭东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顶级团队联手打造 呈现绝美的魔幻现场
《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旨在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魔幻场景,力求将尖端影像科技与高水平魔术表演梦幻结合,在光影交织中揭开重重迷雾。国际文体娱巨头、全球领先的娱乐经纪公司WME携手好莱坞巨头狮门影业和全球最卖座的魔术现场秀《大魔术师The Illusionists》背后创意制作团队The Works Entertainment,充分开发顶尖电影IP《惊天魔盗团》,结合尖端科技和影像设备,携手世界上最受欢迎、水平最高的魔术师们呈现《惊天魔盗团》现场版。(美国西部时间2018年 6月6日,好莱坞电影巨头狮门影业已向全球宣布携手The Works Entertainment共同开发其电影IP《惊天魔盗团》现场版。)

此次《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的演出制作团队The Works Entertainment曾于2012年成功推出大型魔术秀《大魔术师》,在全球巡演的四年期间累计票房超过2.5亿美金,成为史上最成功的魔术秀全球巡演。

发布会现场魔幻元素爆棚“live秀引粉丝期待”

电影《惊天魔盗团》里,杰西就曾说"距离越近看得越仔细,就越容易被骗"。此次,"天眼四骑士"由四位世界排名前20的魔术师扮演:"障眼师"詹姆斯·摩尔(James More)、"操纵者"弗洛维恩·圣维(Florian Sainvet)、"逃遁之神"萨宾·凡·迪门(Sabine Van Diemen)以及"入梦师"恩佐·韦内(Enzo Weyne)。“天眼四骑士”在发布会现场小露身手,各种突然起来的“小惊喜”将现场气氛一度推上高潮,其中“扑克牌”闪变环节更是让现场媒体及粉丝大呼“不可思议”。

早在今年7月14日,魔术师阵容中的法国魔术天才弗洛维恩·圣维(Florian Sainvet)在素有“魔术界的奥斯卡”之称的FISM国际魔术大会上夺冠,相当于成为“魔术界的奥斯卡影帝”。比赛现场两千多位全球最顶尖的魔术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刻,而这一次,你在《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就能一睹“影帝”风采!

作为现今当之无愧最具票房潜力的市场,中国成为《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的全球巡演首站无疑具有重大意义——首次实现了世界顶尖的现场魔术秀IP从中国走向世界。在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电影IP《惊天魔盗团》、顶尖制作公司The Works Entertainment、WME总部及WME | IMG 巍美和其国内合作伙伴的多方加持下,《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将延续和超越《大魔术师The Illusionists》的历史辉煌记录,在中国包括北京、深圳、成都、上海、南京等十个城市,从今年11月开始进行为期10个星期的巡演,而后前往海外多个国家开展巡演。

大型巨制现场演出、最前沿的魔术、前所未见的视觉幻象、全球最高水平的魔术大师…一场独一无二的现场魔术大秀《惊天魔盗团 魔幻现场》,将于11月2日、11月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大家见面。这一次,全球首演,与魔法零距离的机会,你岂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