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中国杂技家协会在职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刊发时间:2019-10-15

10月12日下午,中国杂技家协会在职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一致表示,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历史成就的伟大历程,也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3日参观成就展时所强调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