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刊发时间:2019-06-19

6月17日下午,中国杂技家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主持会议,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及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文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公布了《中国杂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王仁刚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潜心投入。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四个迫切需要”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杂协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辱使命、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增强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努力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学习,务求实效。在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坚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原文原著,学深悟透、融合贯通,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确保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三要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切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党员个人、协会内部、杂技领域在思想上、理论上、工作实际上存在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四要搞好宣传,扩大学习效果。充分利用杂志刊物、微信公众号、中国杂技网等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加强学习交流和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目前,中杂协各级党员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按照文联部署要求和协会教育计划安排,展开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