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展演剧目魔术剧《我是谁》成功上演

来源: 刊发时间:2019-10-08

先锋魔术互动戏剧《我是谁》
本剧讲述了一个在朝云暮雨的生活中迷失的魔术师,与观众一起找寻自我的荒诞故事。
故事发生在电影《我是谁》的片场。主演孙峥一人分饰两角——影片的导演 与主演,立志于和闷骚文艺的副导演、演技浮夸的演员“阿三”一起,拍摄 一部“魔术电影”。 
但是由于“剧组经费紧张”,他们不得不将电影中的各种角色都交由现场观 众临场扮演。 
他们之间的冲突不断、笑料百出,最终完成的电影结局却令所有人都瞠目结舌......


《我是谁》 
主创人员
出品方: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导演、编剧:孙峥
制作人:梁明
艺术顾问:秦鸣晓、刘世杰、袁波、傅强
主演:孙峥

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 年6 月在北京正式创立,以“重新定义魔术,再造产业生态”为公司使命,以“成为中国魔术行业持续 领跑者”为企业愿景。 
公司拥有原创魔术剧目18 部,演出每年超600 场,演出足迹遍布全国120多个城市。 
公司拥有四个全资子公司:阿拉索(魔术策划设计及演艺经纪)、魔法巨人(魔 术培训)、培根魔术(魔术道具研发制作及国际引进)和奇幻文旅(文旅景 区项目合作及赛会节庆运营),是目前国内魔术行业中拥有较好全产业链整 合能力的综合性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