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协向杂技界同仁征集 “打赢疫情阻击战汇聚文艺正能量”的文艺作品

来源: 刊发时间:2020-02-0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的关键阶段。疫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杂技家协会呼吁,杂技界同仁积极行动起来,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创作主题

围绕疫情防控,反映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感人事迹;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疫情、坚定必胜信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艺术形式

杂技界人士采用文字、表演(杂技、魔术、滑稽)、绘画、朗诵等形式,对英勇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人民群体或个人进行讴歌和赞颂。通过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文艺作品,强化舆论引导,坚定社会大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的信心。

征集时间

即日起开始征集

作品要求

征集的文艺作品为未公开的原创作品,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作品报送

邮箱:zhongguozajinet@126.com